搜索新闻

PMI智能娱乐触控桌助阵KTV步入多元娱乐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当下,经过20余年发展历程的KTV,对于人们来说已不仅仅只是一个靠唱歌娱乐自己娱乐他人的地方,更是一种都市生活方式的象征,唱歌只是引子,大家聚在一起拼酒、游戏、社交……人们在这里寻求更多元的欢乐时光。

玩法多元+盈利多元——PMI智能娱乐触控桌助阵KTV步入多元娱乐时代

    而在欢乐的另一面,在这个覆盖面庞大的娱乐服务行业内部,又有着相当激烈而残酷的竞争,KTV业者们需要不断满足消费者越来越多样、越来越挑剔的娱乐需求,并在不损害消费者体验的前提下,将这些需求快速、有效地转化为更大的实际利润,而不是徒增成本,才能在竞争中立足和发展。

    PMI智能娱乐触控桌,起初并非专为KTV行业设计和应用,但在之后产品的不断发展和实际应用中,却发现其产品特性和价值与KTV行业的实际情况有太多契合,以致在很多合作KTV业者眼中,成为未来智能娱乐时代的趋势代表。

玩法多元+盈利多元——PMI智能娱乐触控桌助阵KTV步入多元娱乐时代

    PMI智能娱乐触控桌,将平板电脑与KTV桌台相结合,消费者围坐在桌台周围,除了用桌子点歌和叫服务功能外,还能一起在桌面上通过触摸屏玩大话骰、纸牌、轮盘等经典聚会游戏,相比传统KTV提供的骰盅和塑料转盘,视听触感官全开的玩法更加有趣、炫目和多样,还不用考虑玩具的丢失和损坏。这新颖的娱乐方式在实际应用中,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不为唱歌而来的消费者欢迎,那些每次聚会都会因为不爱唱歌、感觉无聊而喜欢先走的人,在这样欢乐的氛围下也往往不知不觉忘了时间,冷场成为遥远的过去,等包厢时间结束后,大家一致选择加单的概率大大提高。

    所谓娱乐、聚会自然少不了酒水畅饮,在KTV行业,酒水消费也一直是门店盈利的重要组成。显而易见的是,PMI智能娱乐触控桌的出现让包厢内的酒精浓度更高了,在各种刺激、欢乐的拼酒游戏带动下,大家情绪高涨,更能营造出不醉不归的氛围,然后就是一杯接一杯、一瓶接一瓶的消费。

玩法多元+盈利多元——PMI智能娱乐触控桌助阵KTV步入多元娱乐时代

    而PMI智能娱乐触控桌本身作为桌子的功能——摆放物体,却并没有因为娱乐功能而被舍弃,纯平桌面之上,所有物品都可以摆放,当酒水饮料洒在上面,擦拭干净即可,并不影响触摸娱乐效果,有人想站在上边一展歌喉?除了要考虑还在玩游戏的人感受外,也无须担心将桌子踩坏。

    PMI智能娱乐触控桌本不是专为KTV而生,却在这块领域展现出了惊人的实用价值,不免令人感叹,科技,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而又超乎想象的惊喜

 标签:PMI娱乐触控桌KTV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