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爆料:智能电视十大“傻”

应用商店很空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9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能十大傻:应用商店很空旷

    智能设备之所以智能,关键不在于平台,而是在于应用:这些应用大多数需要从应用商店购买。因此,衡量一个智能产品或者品牌应用是否成熟的标准之一,就是其配套的智能商店的应用上架数量。

    例如,苹果公司智能商店拥有超过500000种应用,累计下载量超过250亿次。但是国内智能彩电市场所有品牌的智能应用之和还不及苹果的一个零头。智能应用的额匮乏已经成为制约智能电视产业发展的最大瓶颈。

    “手机应用商店受消费者欢迎,是因为现在手机多是触摸屏,玩游戏、阅读等都非常方便。而电视的应用程序多数是从手机应用商店‘改’过来的,没有触摸功能,使用体验自然大打折扣。”——这是行业人士对现有智能电视应用“水平”的典型评价。

    数量不足、水平低下、缺乏适合于电视机的运用方式、操控方式和大屏幕特性的应用,智能电视市场面临的问题不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而是怎样走好眼前的第一步!智能电视产业,期待着软件企业、游戏公司、内容公司的共同参与!而在这些都准备好之前,消费者不要对智能报太高的期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