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爆料:智能电视十大“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9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言

    2011年3月至今,全国彩电市场爆发出一股“歪风”,叫做智能电视(也有人叫云电视,云端电视、云智能定时、第三代网络电视等等)——为什么这一个科技进步的东西,要被叫做歪风呢?

    用业界知名专家的话说是“云电视在透支市场”;用老百姓明白的话说就是“云电视、智能电视目前还是不十分成熟的产品”;用粗话说就是“有些商家把咱们消费者当‘傻子’耍咧”!

    对于这样的一种实验性很强的产品,目前的市场销量占有比居然达到了20%,还渴望着2012年销售800万台——也就是每五台电视之中就有一台智能电视——这种风气如果不是“歪风”,还有什么是歪风呢?

    其实,智能电视技术本身是好东西,这是毫无疑问的:问题的关键在于厂家能将智能电视做成什么样子,能提供那些智能化服务。如果向有些产品那样,智能只是装装样子,硬件性能很差、软件性能更不上、应用服务更别提:那还能叫智能吗?干脆叫“傻子”电视得嘞!

    在智能电视日益火爆的背景下,本文“爆料”智能电视的十大“傻”,目的不是贬斥智能电视,而是让整个产业链同仁一起努力再进一步认真思考和探讨如果更好地把智能电视做得更“智能”,以便于更快速的普及智能电视,从而让消费者受益更大。下面让我们切入正题,开始一一揭“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