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爆料:智能电视十大“傻”

购买智能电视要谨慎,多实际体验,少听忽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9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总结:买只“僵尸”回家“后果自负”

    智能电视是一个新兴事物、新兴产品,处于产业摸索期、技术探讨期,是一个还不成熟、还不足以支撑大规模普及应用的产品。

    有消费者实际使用情况而言,已经销售的数百万台智能电视机只不过是一具具的“僵尸”而已:智能电视的接入率只有40%,真正的互联网电视活跃用户(平均每天开机1小时以上)的比例不到10%。

    导致这种情况的元原因不止以上列举的种种“傻”像。应用少、应用不方便、不会用、用坏了、不好用,或者无法用……总之,现在购买智能电视需要谨慎,多实际体验,少听商家忽悠!建议用户在购买前先上网详细了解产品的智能应用功能,然后再实际操作体验,看是否满足自己的应用需要,再做决定。

    当然,电视厂商们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些问题,开始投入大量研发力量来提高电视处理性能和开发跟多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投影时代网也看到智能电视产品在一代比一代的完善,目前少部分产品也能满足一部分用户需求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智能电视时代的真正到来。

    大家对智能电视功能有什么期待,也欢迎你在下面评论中跟帖畅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