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酷炫双核娱乐强机 摩托罗拉XT760手机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日期:2012-06-26 作者:师杨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老牌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手机一直与时尚设计颇有渊源。去年底至现在,摩托罗拉已经推出了多款主打时尚造型的智能产品,包括锋丽、锋芒系列手机在内多款产品都是受到了不少好评,而近期摩托罗拉也是再接再励,推出了拥有主流双核配置的全新时尚设计手机——夺世XT760。

    相比之前的锋丽、锋芒系列手机,摩托罗拉夺世XT760在硬件配置上更具优势,1GHz双核处理器、4.0英寸的qHD(960×540)分辨率大屏加之800万像素摄像头都是让这款主打时尚造型与娱乐体验的新机颇具看点。如今,这款XT760也是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下面就让我们一同看看这款XT760到底会有何种表现吧。

 标签:摩托罗拉XT760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