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outh系列新机 三星安卓智能手机i8250评测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6-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月初三星移动在英国伦敦高调发布了最新高端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III。高端的硬件配置以及众多人机交互功能设计都预示着该机在高端市场将占有不小的地位。当然,除了高端市场,三星并没有放缓对于中低端市场的“攻势”。

    同样是在5月份,三星移动再次发力,针对不同人群推出多款智能手机。今天笔者给各位带来其中一款为“气质姐”量身定做的三星i8250评测。我们来看看该款手机有怎样的表现吧。

    三星i8250 手机

    三星i8250采用4英寸TFT电容屏,主频为1GHz的Marvell PXA910处理器,512MB RAM。该机搭载了Android2.3操作系统和自家Touch Wiz用户界面,操作流畅度不错。该机配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1650mAh容量锂电池。此外,三星i8250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机。

    拿到三星i8250的时候,给笔者的第一印象是确实“很三星”。经典的直板设计,圆润的四角过度,纯黑的配色,无不是三星手机的经典元素。不过与其他手机相比,三星i8250的机身感觉更加纤细一些,更加方便使用者单手操作。

    三星i8250 手机

    三星i8250正面采用4英寸TFT电容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图像显示效果较为不错,没有明显的颗粒感。该机屏幕上方中部为三星英文logo,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中国移动3G标识都设置在Logo右侧。屏幕下方为三星常见的独立实体Home键以双虚拟按键的按键组合。该机实体Home键配色与整体高调统一,两个虚拟按键分别为功能键和返回键。

    三星i8250 手机

    三星i8250 手机

    三星i8250背面设计中规中矩。背面顶端设计了5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外置扬声器。摄像头下面为三星英文logo以及中国移动英文logo。除此之外该机后盖没有其他设计。

    三星i8250 手机

    三星i8250后盖采用塑料材质,金属拉丝工艺。金属拉丝工艺的使用将指纹侵染对于手机整体美观度的损害降到最低。

 标签:i825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