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能靠大家,低碳你我他 视频会议系统推荐

网动协同通信平台ActiveOffic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0 作者:托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网动协同通信平台 Active Office

    Active Office是由网动自主研发面向行业用户的融合通信的解决方案,该方案以电信级的Active Center运营架构为基础,采用多服务器集群式架构,拥有ODBC数据库接口,支持Windows与Linux平台,还具有超大容量的在线用户与通道系统架构,使产品具备较高的稳定性、可靠性和扩展性,从而为企业搭建一个无限扩展的平台。

 

    功能方面,网动Active Office采用树状结构来表示部门的组织结构,可以通过点对点的通讯方式,支持文字、文件、表情等数据在客户端之间的传输,操作极为便利。不仅如此,该产品还特意增加了公文处理这项功能,使公文不被任意修改、伪造的形式进行圈点批注、手写签字、还可以还原整个批注的过程,模拟传统办公的方式,开展基于网络的公文流转过程,使企业不再为“山寨”而烦恼。

    为用户使用长远打算,网动Active Office具备较强的兼容性,可兼容ERP、CRM等固有软件,方便扩展标签。另外,该系统使用灵活多样,可以在即时通讯协同办公的基础上,不改变原有架构,插件式安装视频会议、网络教学、视频监控、视频直播等多种模块,实现多套系统的功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用户的投资使用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