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能靠大家,低碳你我他 视频会议系统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0 作者:托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人们衣、食、住、行的质量也迅速得到提高,但过度消耗造成的环境隐患也随之而来。近年来,地震、火山、洪涝、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频发,由于人们向大自然过度索取,导致大自然无情的“示威、报复”。全球性的灾难性气候变化屡屡向人类发出“警告”,大家赖以生存的地球已经千疮百孔,如若在不改变生活态度,下一步遭到迫害的必将是人类自己。面对全球气候变化,急需世界各国协同减低或控制二氧化碳排放,绿色环保势在必行。

    自“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口号提出以来,一股“低碳风”瞬时吹遍了大江南北,尤其在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大会之后,各行各业逐渐兴起低碳,纷纷打出了各自的低碳概念牌,踏入低碳行列,通信行业自然也不例外。在商务领域的实际应用中,对于自身就很“节能”的视频会议而言,它能够依托网络实现声音、图像的实时传送,帮助企业提高沟通效率,降低商务出行次数,从根本上做到环保,起到的作用让人无法轻视。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视频会议系统,仅供大家参考。

    科达MVC移动视频会议应用软件

    随着iPad、iPhone智能移动终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不仅带动了个人3G、4G、WIFI的应用,也为移动视频会议的兴起创造了条件。Mobile Video Conferencing(简称MVC)移动视频会议就是科达基于移动操作平台最新推出的一款应用软件。

节能靠大家,低碳你我他 视频会议系统推荐

    功能方面,科达MVC移动视频会议应用软件基于iOS操作系统,采用H.264视频编码技术,支持多种音频格式,在256Kbps带宽下即可实现清晰流畅的视音频通信,为用户打造全新的视觉体验和便捷的应用效果,使用户能够真正的随时随地进行便捷沟通。MVC的诞生在很大程度上扩展了视频会议的应用范围,突破了会议室召开的局限,使音视频通讯无处不在。

    基于产品的灵活性,MVC可在iPhone4、iPhone4S、iPad2、The new iPad等硬件上运行,通过3G或WIFI召开视频会议。为配合苹果iPhone、iPad的触控操作特性,该产品还专门设计了全新的用户界面,操作极为简单,使用更加方便。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