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虎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大型数字博物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赛野公司采用金虎视频会议系统。

    深圳赛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隶属于赛野实业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各类大型数字博物馆、互动展览馆、数字科技展厅、数字多媒体陈列馆、数字城市规划馆、智能科技馆、企业成就展馆、房地产营销中心、招商中心等,集创意、设计、科技布展、工程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总包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分别在加拿大、迪拜、卡塔尔、上海、西安、潍坊、南宁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企业定位为“高科技展示厅创意专家”!

    深圳赛野采用金虎视频会议系统和各分公司进行通讯,除了日常会议,还可以实现异地互动展览。其主会场采用了3台投影机拼接,屏幕是个环形的大屏幕,身临其境还以为进入一个科幻世界。

金虎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大型数字博物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