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婴岛百货采用捷视飞通视频培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0 作者:佚名

    公司背景

    爱婴岛儿童百货连锁机构创立于1998年,主营孕婴、儿童用品零售业务,是全国知名的儿童百货连锁企业。爱婴岛儿童百货连锁机构一直致力于专门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各种优质的食品、生活用品、玩具和服装等等。数百个知名品牌,数万种单品,舒适幽雅的购物环境让爱婴岛儿童百货真正成为孕产妇及婴童的一站式购物商场。目前爱婴岛的店铺主要分布在华南地区与华东地区,直营店铺数达300间,并公开上市。

    项目实施

    为方便广东总部与各分店之间的有效沟通,并实现新增店面员工的远程培训,爱婴岛百货选择了ifreecomm系列产品建设的视频会议及培训系统,很好地解决了200多店面之间的日常业务沟通,同时员工的培训效率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解决方案简述

    总部机房采用1台MCV8000 MCU服务器和 MCV2000视讯终端覆盖全国连锁店分会场,通过IP数据网接入到MCU服务器,通过操作WEB的方式召开视频会议(如上图所示)。

    系统应用

    1)   远程视频会议

    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平台,总部和连锁店之间搭建起直接的远程通讯平台,各店长可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公司的各种会议,加强了总部对连锁店的管理、支持力度。

    2)   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提高企业竞争力

    企业领导人为求企业发展,迫切需求全体员工不断学习新知识,使用远程视频培训系统来协助企业开展互动培训学习,改变培训模式,提高培训效果,增强企业竞争力。

    3)   远程技术支持

    总部相关领导直接在视频会议系统上给予远程指导,帮助连锁店提高运营水平。

    4)   远程视频晨会

    企业连锁零售店,按时召开晨会对销售、客户服务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与价值,汇报昨天销售业绩、分析客户服务问题、提交热销产品和滞销产品数据等,有助于制定当天的销售计划,组织相关促销活动。

    结束语

    爱婴岛儿童百货连锁机构通过运用捷视飞通的视频会议系统,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和财力。该项目实施至今,运行稳定,得到了爱婴岛儿童百货连锁机构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肯定。更加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优质高效、真诚服务诺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