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盈可视触摸式网络导播系统助力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4 作者:托托

    “InfoComm China 2012专业视听展览展会”国家会议中心举办,Ncast 盈可视携新品触摸式网络导播系统参加了本次展会。

盈可视触摸式网络导播系统助力Infocomm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Ncast触摸式网络导播系统是盈可视针对国内教育行业录播系统的应用需求而推出的创新性产品。该产品采用触控式一体机结构,配备嵌入式操作系统,是产品非常稳定,有效避免了网络黑客的攻击。同时,它集成了“录播系统控制模块”、“触摸式点击跟踪模块”“人工网络导播模块”,通过该模块,可实现录播系统的“一键式录播”功能,操作极为便利。

    为了更好的提高产品的易用性,Ncast触摸式网络导播系统可轻松实现录制模式的切换,系统可在“单流单画面”、“多流多画面”、“单流多画面”之间进行任意切换,方便快捷。

    基于产品的人性化设计,Ncast触摸式网络导播系统能够自动图像识别跟踪模式及手动触摸式点击跟踪模式。操作者只需对画面图像点击一下,摄像机云台便会进行自动的云台移动,以点击的位置为中心进行画面拍摄。同时该系统配备远景、中景、近景、特写等快捷按钮,操作者可提前自定义快捷按钮的缩放倍数,也通过滑动条进行流畅的镜头缩放,以便拍摄到更佳的视频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录播系统与摄像机之间不再需要云台控制线,每台摄像机均有专属的IP地址,只需把摄像机接进网络交换机,触摸式导播系统通过网络即可同时控制多达8路的摄像机云台,方便操作的同时简化了布线的难度,也使得产品更加美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