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盈可视云录播方案打造“互联网+”精品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6 作者:佚名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地不断发展、应用,教育领域也迈进了“云”应用的行列。更多学校开始利用云技术把教育资源通过互联网进行公开共享,使学生在课后、校园外也能随时随地的进行学习。

    为响应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改革的要求,推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开放共享与深入应用,促进在线学习和自主学习的发展,盈可视结合一线学校的实际需求,提出了针对精品公开课和慕课等视频课程应用的解决方案——教育云录播解决方案。

    据了解,教育云录播解决方案以前端智能录播教室为基础,结合了后端功能丰富的教育资源云平台,以教育信息化为切入点,将现代教学设备与在线教育功能应用进行高度融合,能够实现多级平台下的主题教研活动、教学资源共享、课程学习点评、精品课评比、微课/慕课制作、名师名课教研等应用。

    该方案在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一经亮相,就受到了许多学校教师的瞩目。在现场体验过盈可视的精品公开课录播和教育资源云平台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能通过云录播方案打造自己的校本特色资源库,增强校验竞争力和提高教学水平。对此,盈可视技术部负责人表示:“教育云录播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在线课堂、网络教研、微课制作、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四方面,其中在线课堂还能实现双向互动,营造良好的互动课堂教学氛围。”

    教育云录播解决方案绝不仅仅是简单地将线下内容信息化,它融合了网络学习、移动学习等多种学习方式的特点和功能,是实现“互联网+”教育的重要手段,更是促进中国教育信息化改革的重要途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