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薄机身精准导航 TomTom VIA100路测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5-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2月1日 全球知名导航品牌TomTom自从去年稳步进入大陆市场后,先后推出多款旗舰导航产品。对于TomTom旗下产品我个人还是相当喜欢的,新 颖的造型设计,全面的导航功能以及多种DIY特性让它与众不同。不过,同样也有一大部分消费者对TomTom的产品有些许不满,总是觉得它不够智能,总不 能快速查找自己想要的功能。但事实是否如此呢?今天我们就将通过TomTom旗下一款全新导航机型,与大家一同来探讨下这些问题。

    产品介绍:TomTom本次推出的全新系列产品名称比较绕嘴,名为VIA系列,今天我们即将于各位看官一同体验的便是该系列旗下型号为VIA100的中低 端导航机型,此款产品配备4.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超薄且完美的流线机身设计让它看上去更加轻薄,VIA100传承了TomTom家族惯有的风格,下面就 让我们一同进入它的世界。

    流线设计 轻巧超薄

    TomTom家族推出的导航产品一直有着自己的特色风格,那就是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个人感觉如此设计可以使外观看上去更加纤薄,同时与手掌的弧度完美结 合,用户持握感相对更好。VIA100机身整体以黑色为主,略微带有磨砂质感,该机对开关按键做了更加美观的设计,将它设计在了机身背壳上面,让它的整体 感觉更好。

    同时TomTom特色的扬声器在这款产品上也做了一些改变。原因就是它的车载支架与机体设计成一体式,以往凸出的扬声器在VIA系列上已经看不到了,不过经典的产品图表还是原封不动的被保留了下来。该机的车载支架在设计方面也与其它导航仪不同,它的吸盘从原有弹簧式的设计改成钮锁式的设计,使用更方便而且更加安全,去除了有些弹簧锁过硬而不慎伤到手的结果。

 标签:TomTomVIA100导航仪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