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Avaya将收购以色列视频会议商Radvision

来源:搜狐IT 更新日期:2012-03-15 作者:佚名

    据以色列媒体周三报道,电信设备制造商Avaya准备收购以色列视频会议公司Radvision,价格2-2.5亿美元。

    报道称交易会在未来几天内结束。

    Radvision股价大涨19%,但公司表示没有什么可以宣布的。

    Avaya于6月提交上市申请,融资10亿美元,它声称对传言无法置评。

    Radvision在纳斯达克的股价周二上涨11%,周三早盘时再涨4.3%,达10.4美元。目前Radvision市值1.94亿美元。

    在过去两年,由于思科收购了Radvision的挪威竞争对手Tandberg,导致Radvision面临困难,本来思科是Radvision最大的客户。

    2011年四季度,Radvision营收2180万美元,一年前同期为2660万美元;该季每股亏损17美分,而2010年同期每股亏损16美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