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ya斥资2.3亿美元收购Radvisio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7 作者:佚名

    6月6日,Avaya公司宣布完成对IP及无线网络视频会议技术提供商Radvision公司的收购,收购金额为2.3亿美元。根据收购协议,在收购生效之前已发行的每股Radvision普通股股票自动转为11.85美元现金权益,不计利息,扣除任何适用的预提税。收购后,Radvision成为Avaya间接全资子公司,仍保留Radvision品牌。

    双方产品整合后,Avaya将支持随时随地发起桌面或者移动视频协作,并将相互独立的视频协作孤岛连接起来,提升B2B和B2C通信。据悉,在下周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nfoComm 2012上,Avaya和Radvision将展示视频协作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的发展,视频通信的应用已经不再局限于跨地域的会议沟通,而是依托于这一突出的优势衍生出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招聘、远程谈判等多类细化应用,市场的深度与广度都得到了大幅提升。面对日益综合化的市场需求,做大做强成为视频通信厂商的必然选择,并购就是最为快捷的成长方式。

    投影时代专家分析认为,技术和产业链的迅速完善使得视频通信领域迅速进入了整体优化阶段,在未来的行业调整中,并购会成为洗牌的重要手段,而大浪淘沙之后的视频通信行业会更加理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