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接新产品上市 GPS市场促销机型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24 作者:张梓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经过一段时间的平静之后,GPS厂商纷纷推出了导航仪新的产品,新产品上市后肯定会给之前的型号带来影响。针对这一情况GPS商家纷纷推出了促销的活动,对老产品的销售进行助力,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促销的导航仪,希望给大家选购产品带来帮助。

    产品型号:佳明nuvi50

    产品特点:地图终身免费升级,3D实景导航,自定义POI数据

    佳明nuvi50车载导航仪是一款入门导航仪,使用5.0英寸的触摸屏,预装正版详细导航地图,地图数据终身免费升级,含有固定测速数据,可自定义POI兴趣点,支持更换车辆图标,现商家促销赠送屏幕贴膜,手写笔,主机保护袋,商家报价:890元。

    佳明50车载导航仪,预装正版导航地图,复杂路口可以3D实景显示,支持附加地图,地图数据提供终身的免费更新,内置4GB内存,支持固定测速预警,自持导航线路的自动重算。

    编辑短评:佳明50便携式PND,使用主流的5.0英寸触摸屏,预装正版详细地图,支持自定义POI兴趣点,可以3D实景导航,地图数据终身免费升级,可以进行固定测速预警,是一款不必担心售后的导航仪产品。

    [参考价格] 890元

    [联系方式] 010-58481005 13120432009

    [商家地址] 北京中关村北大南门对面科城大厦4005

 标签:佳明nuvi50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