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天互动娱乐新体验 引领CCBN时尚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3 作者:托托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于3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专注提升用户体验的互动娱乐专家宏天科技以“观无界 趣无限”为主题隆重出席了本次展会,并且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宏天“家居试衣间”引领CCBN时尚潮流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会宏天科技主要由“家居试衣间”、“智能云方案”以及互动体验专区等版块组成。其中可视通话体验由智能机顶盒、摄像头组合而成,该产品能够接入不同的网络,可以支持电视的基本业务以及互动业务。不仅如此,该系列产品还提供可视通讯、远程教育、远程医疗、旅游、社区服务等增值业务,为广大家庭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潮流体验。

    所谓“家居试衣室”其实是一个超大的电脑屏幕,与装有摄像头的电脑连接。摄像头将衣服和顾客的图像传送至电脑,它能迅速将人和衣服进行合成,得到顾客穿上这款衣服的图像。

宏天“家居试衣间”引领CCBN时尚潮流

    在现场投影时代记者看到,用户只需将自己的身高、体重以及三围等信息输入程序,站在显示屏前,轻轻变换手势就能将事先选择不同款式的衣服轻松穿到身上,显示屏就会出现用户穿着不同服饰的效果图。这款产品不仅省去了拿、脱、换等麻烦的试衣过程,还在很大程度上为用户节省了购物的时间,成为现下时尚一族的大爱产品。

宏天“家居试衣间”引领CCBN时尚潮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