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为贵阳消防支队打造现代化的智能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2 作者:佚名

    近日,新特珑公司中标贵阳消防支队会议建设项目,为贵阳消防支队成功打造了一套现代化的高端智能会议室。

    贵阳消防支队会议室,一百多平方米,系统功能复杂,信号源及显示终端较多,系统在智能化、信号传送速度、图像质量、音质、系统稳定性及可靠性方面要求很高。在项目规划初期,经过用户多方考察,新特珑公司最终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解决方案,累积15年的专业施工经验,脱颖而出,成为此项目设备供应商。

    在该项目上,新特珑立足于用户需求,为贵阳消防支队会议室组建了一套完美的AV系统,该系统涉及显示、数字会议系统、 信号控制系统、集中控制系统、音响扩声系统、其他系统等多个子系统,应用了新特珑众多的智能会议产品,包括新特珑中控系统、豪华桌面插座等。

    在会议室里的每个座位都配有升降显示器,嵌入式麦克风,带视频跟踪,并运作先进的信号控制技术将笔记本信号一健切换到屏幕。整个系统设计遵守技术先进、功能合理、布局严密、系统主控设备和配套设备可靠的原则,在充分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的同时,也实现了扩容最大化,满足了用户日后升级的需要。

    新特珑智能会议产品是在其先进技术和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当前会议系统的特点和要求,自主开发的产品,目前已在人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内得到广泛应用。 本工程于2011年12月竣工,并成为新特珑众多样板工程中的又一颗闪亮明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