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指数快速回电 永诺闪光灯YN565EX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0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目前,国产的闪光灯制造技术还处于发展阶段。虽然在细节做工方面上 还不如国外的几大品牌,但是低廉的价位及逐渐成熟的技术仍能够吸引大批用户的关注。我们今天将要测试的这款永诺YN565EX就是以YN560为基础,并 对前代进行了技术革新后的产品。永诺YN565EX已经成为永诺当前高端的闪光灯的代表之作,究竟这盏闪光灯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拍摄体验呢?我们今天的测 试就将为您揭开答案。

    GN58大指数闪光灯永诺YN565EX评测

    闪光灯作为摄影配件产品,在某些情况下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永诺565EX是一款拥有58闪光指数和无线TTL的国产外置闪光灯。除了具备较大的闪光指数外,无线TTL及支持Multi频闪功能,这些都是让这款闪光灯专业地位得以确立的技术点。

    虽然我们的影像产业起步要比日系、欧系企业来的要晚一些,不过国产品牌在近几年的发展态势确实有目共睹的快。永诺作为后起的新秀,在摄影附件方 面取得成功之后,近几年在专业级的闪光灯领域也是颇有斩获。同时,我们也看到其闪光灯的功能也是越来越强大。对于国内摄友来说,在N/C原厂闪灯之外又有 了更多的选择。到底这是一款怎样的闪灯呢?接下来,让我们首先认识下它的外观。

    永诺YN565EX外观赏析

    初见永诺YN565EX闪光灯我们会发现它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它和C加某两款闪光灯略有几分相似。特别是在按键布局方面,这款闪光灯就像是C家430灯的翻版,不过在功能实现的方面就完全不同了。

    闪光灯屏幕下方一排的按键分别是背光照明、模式、FN设置、zoom及离机引闪开启按键。

    而在按键下排,我们会看到精心设计的4方向按键及中心的SET确定按键设计,用户可通过

    永诺565EX可旋转灯头,为了考虑拍摄补光时的灵活性,永诺565EX可以上下旋转-7°至90°,左右旋转0°至270°。充分考虑了摄影师在室内补光时跳闪角度问题,可以自由旋转摆动镜头来控制出光位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