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兴通讯新一代智能多媒体机顶盒助广电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2 作者:佚名

    3月21-23日在北京举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上,中兴通讯推出了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一代智能多媒体机顶盒(STB,set-top-box)产品。该系列产品基于中兴通讯模块化平台所研发,可以灵活地接入各种网络,提供多媒体基本业务及丰富的增值业务。

中兴通讯新一代智能多媒体机顶盒助广电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三网融合深度发展,运营商迫切需要融合的多媒体机顶盒,提供丰富、有吸引力的增值业务来满足用户需求。

    中兴通讯推出的新一代智能 Android机顶盒系列产品集IP与DVB为一体,具有多种接口,能够接入不同网络,可以支持电视的基本业务以及互动业务,可谓是满足云计算时代的“云终端”。更加重要的是,此系列的STB产品可以提供丰富多彩的增值业务,如可视通讯、游戏、社区业务、远程教育、好友电视、远程医疗等,为广电的家庭用户提供了数字家庭的整体解决方案,提高用户创新体验和感受,增加了广电家庭用户的关注度和粘性,为行业带来良好的收益。

    中兴通讯业务产品线终端产品总工唐纬指出:“近年来我们始终秉承以客户为先的理念,不断提供创新、高度定制化的STB系列产品。中兴通讯将进一步根据客户需求,推出融合信令、媒体、存储、控制和各种业务为一体的下一代的家庭媒体信息中心产品,全方位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中兴通讯拥有多年机顶盒的研发和生产经验。据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MRG发布的 2011年4季度 IPTV全球排名显示,ZTE IPTV全球排名前二。连续多年占据IPTV领先地位的中兴通讯,其机顶盒系列产品采用模块化和平台化设计,可以将硬件、软件以及业务模块快速移植到不同机顶盒的硬件平台上,不断高效、快捷地推出系列化新产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