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法高背投硬幕应用于湖南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3 作者:佚名

    湖南大学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校区位于湘江之滨、岳麓山下,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之誉。它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

法高背投硬幕应用于湖南大学

    这次湖南大学采用了南京法高电子的背投硬幕.屏幕尺寸3.8米*2.2米,屏幕采用进口合成树脂材质制造,配用高解析度、高流明巴可20000流明的投影机.法高背投硬幕是以新型光学设计为基础,该屏幕由防眩光的内置滤晶体结构组成,表面膜层具有吸收光线,和具有很好的光线定向传播的传播性,该表层在光导体发光时,内置的滤晶体汇聚投影光线并将其延直角传送至屏幕,毫无损失地将光源向表层传播,因而保证了此产品无亮斑、无太阳效应。高分辨率图像,在任何光导下保持显示清晰亮丽。

法高背投硬幕应用于湖南大学

 标签:法高投影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