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热烈祝贺法高电子被评选为2011年投影幕品牌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3 作者:佚名

    2012年1月5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共同举办的“2011年第六届中国大屏幕投影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推广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期间,经过近一个月的热烈角逐,翘首期待的奖项在此也一并揭晓。

    值得关注的是,南京法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历经重重“难关”,最终一枝独秀获得一致认可,一举夺得“2011年度投影幕品牌大奖”,最具含金量的大奖!

南京法高斩获2011年度投影幕品牌大奖

法高荣获2011年度投影幕品牌大奖

    南京法高电子是一家专门从事高端正投屏幕、背投屏幕生产及研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多年的积淀和不懈努力,“法高”牌金属屏幕被广泛系统集成商应用在公安、部队、院校、国防、人防、电力、交通、然气、展览、房产等领域,被人们广泛使用和关注。目前“法高”牌金属屏幕不仅畅销全国各地以及香港和澳门地区,而且远销国外发达国家。在江苏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系统产品制造基地。

    目前,法高已加大力度与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在研发、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力求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好评度,共同寻求更高的互动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回馈。

 标签:法高电子投影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