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呼和浩特部分店铺iPad2被召回

来源:内蒙古晨报 更新日期:2012-02-16 作者:佚名

    因美国苹果公司与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iPad”商标权争夺案中一审苹果公司败诉。呼和浩特市数码市场部分苹果销售店iPad2被总部召回,部分销售店铺仍然继续销售iPad2。

    在呼市人民路一家店铺内货架上并没有iPad2,但店员却非常肯定地说,目前iPad2还有售,想买iPad2得去库房拿,柜台没有样机。对于柜台上并没有摆放iPad2,店员称:“很多顾客希望买到包装都没有拆开的,所以我们一般只有顾客确定要买才去提货。”

    在中山东路一家销售店铺内,在样品台上摆放着一台白色的iPad2,店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店iPad2正在热销,对于全国多地iPad2下架的情况,店员称,目前他们店iPad2没有下架,销售情况也未受到任何影响。

    呼市英伦华晨店外的橱窗上依旧张贴着iPad2的大幅广告,在店内的柜台上摆放着4台iPad2样机。“昨天,几乎所有的货物已经被总部召回了。”对于记者询问的iPad2是否正常销售,店员给出这样的答复。

    是否因为苹果公司和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关于“iPad”商标权争夺案,所以苹果公司召回了iPad2?店员回答是。记者在店内看到先后有3人向店员咨询了iPad2的情况。“目前没货。”店员同样答复。

    “目前我们没有接到相关投诉,所以我们不会贸然执法。”呼和浩特市电子商务工商所韩所长表示,“关于苹果商标侵权案,我们已经知晓,但尚未接到相关投诉,因此工商管理部门也没有进一步的查处动作。但工商部门已注意到全国不少地方的工商局已对iPad展开商标侵权调查,并对经销商开出了罚单。目前我们还未接到上级部门的相关指示,但我们已经开始收集相关证据,如果查实iPad确实构成了商标侵权,工商部门将依法处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