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T和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携手扩展网真社区

来源:企业网D1Net 更新日期:2012-02-07 作者:佚名

    AT&T和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日前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新的提供商间连接协议,用于全球网真服务,以扩展视频协作的功能,从而使企业能够安排网真会议,并无缝连接网真终端。这项新的服务可提供给使用Cisco TelePresence ®终端的所有AT&T Telepresence Solution®和Orange网真社区客户。

    亮点与优势

    方便全球范围内与AT&T Business Exchange或Orange网真社区连接的企业之间召开实时虚拟会议;

    更为有效地利用有限资源——网真替代面对面会议,无须差旅;

    轻松开展远程协作,加快决策过程,加速解决问题;

    降低差旅支出,有效减少组织的碳足迹。

    Current Analysis公司网络服务研究总监Brian Washburn表示:“通过网真开展即时全球协作的价值日益凸显、不可限量。各种新的协议,如AT&T和Orange之间的协议,不断扩展和扩大着已然无处不在的社区,使客户按下按钮即可无缝连接业务合作伙伴并与他们开展沟通。”

    AT&T Business Solutions执行总监Alan Benway表示:“通过与Orange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了AT&T的网真服务,使更多的全球性客户了解通过面对面协作开展联系的价值,从而享受到AT&T Business Exchange的优势。网真是一种重要的通信手段,它利用我们世界级的MPLS网络将公司与其客户、供应商以及业务合作伙伴连接起来——实际上,超过1/3的财富100强企业连接着AT&T Business Exchange。网真是一种重要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到考虑到这种技术的组织和环境优势时,它真的让人无法忽视。”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国际网络解决方案负责人Andrew McFadzen表示:“Orange致力于实施各种交换服务,使我们的客户能够通过网真更加轻松地开展沟通,而无论使用什么网络或交换服务器。与AT&T互连后,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为广泛的覆盖范围。网真的优势将随着参与虚拟会议的公司数量的增加而提升,我们的目标是使它能像电话通话一样没有边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AT&T携手扩展我们的全球视频协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各伙伴紧密合作,为客户扩大选择范围,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网真的业务优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