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南地区规格最高的安防科技论坛落户2012厦门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厦门公共安全技术与产品展(简称:厦门安防展)将于2012年5月18日—2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厦门市公安局、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厦门市消防支队、厦门华览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以推动平安城市建设,引领安防应用纵深发展,促进行业交流合作为宗旨的安防专业展会。

    展会期间将举办 “海西安防科技论坛”,旨在增进两岸安防交流与合作,为两岸的主管部门、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海西建设及安防行业发展与区域开发等发展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也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商务合作的平台。届时,我们将邀请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公安部科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参加论坛。海西安防科技论坛将是华南地区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安防行业盛会,该论坛将长期落户厦门安防展。

    2012厦门安防展组委会将通过多渠道,全方位地对本届展会进行宣传推广,并积极组织各种丰富的现场活动。通过行业协会和组委会专业运作团队邀请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预计本届安防展将吸引超过3万名国内外专业买家和观众到会参观、洽谈、采购。

    展会官方网站www.xmrjz.com/afz 官方微博为http://weibo.com/u/2177264604,欢迎广大朋友访问、留言参与交流互动。

    参展热线:0592-2919691 郑慧娟   QQ:1848173985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