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手机挤压数码相机,网络视频会议应用更广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6 作者:佚名

    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已严重挤压了小型数码相机的生存空间。柯达申请破产保护,索尼、松下等纷纷寻求转变,一幕幕情景凸显出数码厂商的狼狈。在价格以及性能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时候,如何寻求突围已成数码厂商乃至经销商亟须面临的问题。

    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拍照播放功能已是再普通不过的一项应用了。智能手机可以在相片刊载在博客、使用邮件传送等与网络连接。手机上网无疑也给视频会议系统的发展提供了更广的道路。大家都知道视频会议是通过网络将两个及两个地方以上的人进行视频开会。手机上网,视频会议就不仅仅局限于台式机,笔记本等电脑网络上得应用,在手机上也得到了有效地发展。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要快速解决不断变化的及时通讯需求,企业需要灵活的、全方位的视频通讯解决方案。人们不再是需要一个摄像机,一个麦克和一台电脑,而是一部手机就完全可以解决问题,携带更方便,使用方式更灵活。有重大紧急事件是可以及时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商讨解决方案,重要文件也可以及时传输。相信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手机开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