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单全能镜头 奥巴电动变焦12-50评测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2-25 作者:崔晨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奥林巴斯Micro 4/3微单家族的首支电动变焦镜头M.ZUIKO DIGITAL ED12-50mm F3.5-6.3 EZ(以下全部简称为奥林巴斯12-50镜头),它不仅具备了防尘防水溅这些专业镜头应有的功能,同时它在50mm的焦距下还有2厘米的微距拍摄能力。奥林巴斯为自家微单注入这样一支全能型镜头,这会对微单性能和画质有怎样的提升,下面就来看看我们对该镜头的一系列相关评测。

    奥林巴斯新品12-50mm镜头从焦距上算,相当于全幅单反上的标准变焦镜头,也就是24-100mm。以往购买奥林巴斯微单的用户,多数都会选择14-42mm套头使用。而如果想进一步丰富拍摄视角的话,我们也只能增加购买40-150mm这样的一支长焦镜头。

    随着奥巴新品12-50mm镜头的问世,正好填补了所谓专业摄影里的黄金焦段,同时也为用户减轻了携带多只镜头增加负重的问题。当我们外出拍摄时,只需装上12-50mm镜头便可以应对各种角度、题材的拍摄需求。对于这样一支扫街挂机头,它在使用功能上和成像质量上会有怎样的表现,这些将在下面的评测文章中一一为大家做出解答。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