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柯达/Scalado研发新一代成像方案

来源:电子工程专辑 更新日期:2012-02-22 作者:佚名

    针对快速和高效存储图像处理提供移动影像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 Scalado 和影像领域的全球创新者伊士曼柯达公司 (简称“柯达”)近日宣布,Scalado 的 SpeedTags 技术将被应用于柯达即将推出的支持 KSP-720060 TRUESENSE 的图像信号处理器(简称 ISP)。

    Scalado 国际领先的一流技术将被整合到 KSP-720060 和后续的独立的 ISP 辅助芯片中,从而能够对拍照手机、掌上电脑 (PDA) 和数码相机等移动设备中的大型文件进行快速方便地管理,并且可以显著改善 JPEG 图像处理的整体性能。

    柯达图像传感器解决方案部总经理 Chris McNiffe 表示:“柯达致力于为新一代影像设备带来业界领先的数码相机和视频性能。Scalado 的 SpeedTags 和柯达的先进影像处理相结合,将使我们能够为终端用户带来直接对手机和其它便携式设备上的图像进行捕捉、存储、检索和操作的同类最佳体验。”

    Scalado 联合创始人兼业务开发和合作伙伴关系部副总裁 Fadi Abbas 表示:“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中,技术领导者之间的合作具有重大的意义。鉴于这一点,Scalado 将不遗余力地确保我们独特的技术能够被影像价值链各方所采用,包括硬件公司、软件开发商,多媒体芯片制造商、元件供应商,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ISP) 等等。我们将继续鼓励和邀请所有这些公司来与我们合作,这样我们就能够共同为任意市场提供最出色的影像解决方案和应用程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