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建国视察捷视飞通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4 作者:佚名

    近日,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建国一行视察深圳市部分企业。视察期间,沈建国亲切接见了捷视飞通总经理蒋延春及部分企业代表。

    蒋延春就捷视飞通成立以来企业定位、市场战略以及捷视飞通同在多媒体视频通讯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和部分特色产品向主席进行汇报。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建国对捷视飞通针对行业市场提出的“融合”解决方案及单兵产品开发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指出,企业经营不仅要创造经济效益,更应该重视提高消费者应用体验,在产品设计上要贴近用户,适应市场,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应处理好企业和职工之间的关系,切实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两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建国视察捷视飞通公司

    图为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建国与捷视飞通总经理蒋延春(右一)合影

   

 标签:捷视飞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