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炫酷人生不等待! 个性电脑超值好推荐

游戏电脑的怪兽 Acer Predator G3600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2-11 作者:马承平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游戏电脑的怪兽 Acer Predator G3600

    如果你是位游戏玩家一定对这款Acer Predator G3600的外形不陌生,堪称怪兽的这款机器给人更多的印象是霸气外露,如果家里摆上这样一款主机那么你游戏玩家的称呼不言而喻。

    Acer Predator G3600是一款定位家用的高性能游戏台式机,外观设计精巧做工上乘,内置Intel 酷睿i7 2600处理器+1G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X460独显,性能非常强劲,彰显游戏王者霸气。

    硬件配置方面,Acer Predator G3600(i7 2600/4G/1TB)使用了Intel 酷睿i7 2600处理器(3.400 GHz主频),显卡方面采用1G显存容量的NVIDIA GeForce GTX460显卡。另外4G DDR3 1333内存,7200转, SATAII规范的1TB大容量硬盘,支持DVD刻录光驱。

    输入输出设备方面,Acer Predator G3600(i7 2600/4G/1TB)台式机前置接口有多个USB接口,多合1读卡器,USB光电鼠标,USB多媒体键盘。并采用了支持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5.1声道声卡,并预装了windows7 家庭高级版 64位操作系统。

    详细配置:

Acer(宏碁)Predator G3600(i7 2600/4G/1TB)
主要性能
电脑类型 家用
CPU Intel 酷睿i7 2600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1TB
光驱 DVD刻录机
音/视频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460
其他参数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 64位

    编辑点评:既然文章开头都说这款机器对于游戏玩家来讲不言而喻,所以如果您不想标榜自己是属于此类人群请慎入,同时小万元价位也挡住了很多人进一步了解的步伐。

 标签:AcerPredatorG36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