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炫酷人生不等待! 个性电脑超值好推荐

更注重绿色环保 华硕CM6730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2-11 作者:马承平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更注重绿色环保 华硕CM6730

    为什么要介绍这款华硕CM6730,虽然它的外形不够抢眼,但它的亮点就是整机设计更注重绿色环保、整机运行只有28分贝,让你的生活不受噪音打扰。

    华硕CM6730(i5-2300/2G/1T)电脑主机以黑色为主色调, 简洁的机箱设计更显科技感,同时机箱顶部设计有USB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让机箱无论是放置桌上还是桌下都可轻松连接外接设备。

    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英特尔第二代Sandy bridge平台酷睿I5处理器(四核性能);配合2GB DDR3 1333内存,1TB容量7200转硬盘;可以获得更佳性能,提高整机运行效率。同时,华硕晶品CM6730蕴含了丰富接口。该机顶部前置了USB接口和读卡器,极大的方便了用户拷贝课件、存储照片等应用。

    此外,华硕CM6730内置了华硕EPU智能节能引擎和Q-Fan静音技术。前者可以根据系统负载情况灵活调节供电状态,使整个系统功耗最高节省达40%以上。而后者则可以根据系统负载智能调整CPU风扇的速度,使整机运行时的噪音最低仅为28分贝。

    详细配置:

华硕(ASUS)CM6730(I5-2300/2G/1T)
主要性能
电脑类型 家用
CPU Intel 酷睿i5 2300
内存容量 2.000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1TB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器
显示器尺寸 20.0英寸
其他参数
保修 3年质保

    编辑点评:如果你只认为机箱外形是个性展示那似乎有些局限了,其实用户追求符合自己需求的电脑是从多个角度出发的,比如华硕台式电脑凭借自家硬件的品质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同时更注重主机的绿色环保特性,尤其是噪音控制以及华硕自家设计的节能技术,令日常用户倍感科技感的实用性。

 标签:华硕CM673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