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炫酷人生不等待! 个性电脑超值好推荐

瘦身电脑王者 戴尔Alienware X51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2-11 作者:马承平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瘦身电脑王者 戴尔Alienware X51

    喜爱戴尔外星人系列电脑的朋友,一定对该系列产品独具科技感的机箱外形不陌生,戴尔最新推出了瘦身版外星人台式电脑,身材纤细、配置强悍尤其是显卡堪称品牌机级别的前无古人。

    Alienware X51支持立卧两种摆放方式,流线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配以外星人独有的AlienFX光影特效,视觉冲击感十足。

    硬件配置方面,其使用了无锁版的英特尔酷睿i7-2600K四核处理器,具备不错的超频能力,标配8GB内存、1TB硬盘、内置蓝光Combo光驱,显示方面为NVIDIA GeForce GTX 555,并具备1GB GDDR5显存容量,足够满足各种DX11游戏高画质运行需求。此外,该机预装windows7家庭高级版系统。

    与330万名中国消费者一起选择戴尔直销渠道;选购最新最全的戴尔产品,更有丰富的个性化产品与配置供您挑选。完美戴尔直销体验尽在: 详细地址,了解更多戴尔直销优势请登录:详细地址,戴尔期待倾听您的声音:4008849432、8008582293

    详细配置:

戴尔(DELL)Alienware X51(ALWAD-33)
主要性能
电脑类型 家用
CPU Intel 酷睿i7 2600K
CPU频率 3.400GHz
内存容量 8.000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1TB
光驱 蓝光COMBO
音/视频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555 集成Intel GMA HD
其他参数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 64位
保修 3年消费者高级服务含1年全面意外保护

    编辑点评:如果你也深爱戴尔外星人系列犀利的外观、钟爱瘦身纤细机箱,同时赞同这款机器的性价比,那么还等什么立刻去戴尔官网选购啦!

    戴尔(DELL) Alienware X51(ALWAD-33)

    [参考价格] 9499元

    [商家名称] 戴尔官网

    [联系方式] 4008849432、8008582293

    [联系地址] 点击进入

 标签:戴尔AlienwareX5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