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将安卓带入客厅 图美智能魔方A9试用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12-02-1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家过日子,没有一台电视机总感觉不像家。而家中的电视总是升级换代,如果你追逐潮流的话,肯定就要花费不少的金钱。但是时代的发展,智能电视的快速的崛起也让不少用户有了尝试的愿望。但是算算手头的工资,再看看新买不久的平板电视,相信不少人都会在其中犹豫。

    而智能的播放机就解决了这方面的问题。智能电视一般内置了安卓系统,通过安卓系统可以安装应用来在电视上体验游戏、社交软件等等热门的应用。而智能播放机相比智能电视而言,同样可以实现这些功能。但是却不需要你的电视是智能电视。这样就让许多不是智能的平板电视获得更好的应用体验,而且花的钱更少。

图美魔方A9

    评测图美魔方A9智能播放机

    目前的智能播放机也大体上分为两类。一类就是专门的智能播放机,其实可以将其看作是智能手机、平板在电视屏幕上的延伸。其功能与平板非常接近。但是本地播放影音方面不能与目前的主流播放机相媲美。另一类则是在原有强大的影音基础上将智能系统做了一个附庸式的加入,其实现的功能基本相同,但是兼容性等略为逊色。而这款图美A9就属于前者。

    图美去年在业务上转型,基本上将产品的重心转移到了为目前炙手可热的苹果做配件,另外在耳机方面也有所涉猎,但是面对火热起来的智能播放机市场,图美依然推出了为数不多的这款名为“魔方”A9的产品,希望这款魔方为自己带来转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