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图美Hi-Fi耳机2013香港春季展受热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4月12日---2013年4月15日 ,2013年度环球资源春季香港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在香港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此次展会中noontec图美携旗下Hi-Fi耳机系列产品以及苹果配件等系列产品参加了此展,并在展会上还展出了noontec图美即将上市的另一款耳机新品hammo耳机和Giant移动电源。并受到了展商们高度关注及好评。

图美Hi-Fi耳机2013香港春季展受热捧

    图美旗下Hi-Fi耳机系列产品:zoro和rio均使用了独家SCCB技术,是专为音乐爱好者研发、设计的两款外观时尚音效Hi-Fi的音乐耳机。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同步热销。zoro凭借时尚的外观与超高的性价比,在美国,韩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均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在国际权威专业杂志《PCAuthority》中评测获得过5星好评。还在全球耳机权威媒体cnet获得了9分高性价比的好评和精品的推荐。

图美Hi-Fi耳机2013香港春季展受热捧

    hammo是图美近年来精心打造已久的又一款耳机新品。这是一款主动降噪的耳机,其外观延续了图美一惯的简约时尚风格,采用了更尖端的技术和最新工艺,是noontec耳机系列又一颗璀璨的明珠。已定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届时还将会有新品试听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图美Hi-Fi耳机2013香港春季展受热捧

    与此同时,本次展会上noontec 图美同样也展示了旗下由意大利名师原创设计的系列苹果配件产品。有ipad皮套、iphone外壳以及移动电源。其中移动电源产品,均获得了苹果公司的官方授权,并通过了苹果公司指定的RFI OTA严格测试,具有良好兼容性。图美Giant就是这样的一款电源新品,现已正式上市开售,分别有1W毫安、1.5W毫安两种容量。且现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noontec图美产品的厚爱, 在Giant移动电源产品上市之际,图美官方旗舰店正限量100件,低价回馈给消费者。想要的朋友可以趁此机会入手。

图美Hi-Fi耳机2013香港春季展受热捧

    noonte图美,一个拥有11年历史的国际时尚视听品牌。从诞生开始就以严格的国际化开发标准,拥有国际化的产品研发、国际化的产品设计和国际化的销售渠道。全球已有近千万用户共同见证了noontec图美的设计与品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