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丽转型 大恒牌商用显示产品面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来,随着民用液晶显示器技术的成熟和普及,商用大屏液晶、等离子等平板显示器市场正在成为新的增长热点,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了应对迅猛增长的商用大屏需求,作为投影显示专业系统分销商大恒创新公司也是重拳出击商用大屏市场。

    2012年2月20日,大恒自主品牌显示产品“新品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大恒科技大厦隆重召开,大恒视讯显示部部门经理聂子雅女士为与会人员阐述了2012年大恒显示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策略以及针对目前行业客户的精准需求所推出的新产品的分类简介。同时大恒视讯显示部产品经理朱涛先生针对各系列大恒显示产品的特性、核心优势及市场应用做了详细介绍。

    聂子雅表示,根据对市场的深入了解、分析,大恒显示产品部决定2012年全力进军LCD液晶平板拼接市场、交互式触摸屏市场、多媒体信息发布市场。大恒凭借十多年的显示领域的基底和全国销售、售后服务网络,也凭借丰富、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将致力于AV显示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和实施,为客户提供信誉最佳、品质过硬、服务周到、放心省心的好产品、好服务。销售方面,我们主要通过与渠道代理商合作的方式及项目合作(建立严格项目报备制度)开展业务,拓展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我们的产品理念是将大恒显示产品做成市场诚信度最高、客户满意度最高、差异化创新产品贡献率最高的中高端显示设备。

    大恒创新市场总监李志亮向投影时代网表示,大恒创新作为国内资深的投影显示领域的分销商,在国内良好的系统集成业务以及出色的客户资源,准备重点切入潜力巨大的商用大屏市场应该说是有备而来。

    李志亮说,大恒商用大屏产品线将成为公司支柱,目前前期的相关准备工作以及渠道推广布局都在有序的进行,产品线的划分也敲定。在3~5月份期间,大恒还会再国内多个城市举办多场商用显示的巡展,将全面深耕国内专业大屏市场。

本文导航
  • 第1页:大恒牌商用显示产品面世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