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大恒携手Prysm高调展示LPD拼接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2 作者:佚名

    2013年4月10-12日,InfoComm China 201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视听设备与集成技术展览会,为国内的渠道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各应用行业的最终用户提供了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与解决方案。于本次展会,大恒显示科技携手溥美Prysm高调亮相,并高调展示了LPD拼接墙产品。

大恒携手Prysm亮相InfoComm China 2013

大恒展位

    据工作人员介绍,Prysm是来自美的一家显示技术创新型公司,2012年进入国内市场并和大恒公司达到战略合作关系,正式授权大恒为中国总代理在国内大屏幕市场开疆拓土。此次展示的LPD(激光荧光体显示)拼接墙与传统产品能耗可以降低75%,从而使释放的温室气体降低了80%,不仅绿色环保更重要的是极大地降低了客户后期的运营成本,为客户真正解决了后顾之忧。

InfoComm 大恒携手Prysm高调展示LPD拼接墙

现场展示产品

大恒携手Prysm亮相InfoComm China 2013

现场展示产品

    另外由于LPD拼接墙基于激光荧光体显示技术让其可以应用于指挥中心、控制室、广播电视、视频会议、商场及体育场所等各种市场,其优势在于任意尺寸、任何大小、任意视角,且显示屏采用激光冷光源,在运行过程中几乎零热量散发,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可以长久舒适地享受优质的画面。

大恒携手Prysm亮相InfoComm China 2013

现场展示产品

    从目前大屏幕拼接市场的状况来看,Prysm溥美的LPD拼接墙和液晶、背投、PDP等拼接技术都不尽相同,该产品的加入不但为拼接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将进一步改变大家对当下显示技术的认知。相信通过本次展会的大力宣传,LPD产品会被更多的人认识和熟知,从而在国内市场得到更长远地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