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Prysm(溥美)携手大恒创新 打造新一代视觉工作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4月8日,美国Prysm(溥美)公司与其中国独家总代理大恒创新共同举办了溥美(Prysm)大屏互动解决方案媒体联谊会。来自北京报纸、杂志、网络等数十家专业视听媒体及大众媒体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Prysm(溥美)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晓明、中国区销售总监刘永翊、大恒创新显示科技事业部总经理姚宏、Prysm产品部销售总监李宏、市场推广部经理李红燕出席并与媒体朋友充分交流。会后,ProAV杂志、中国能源网、产经新闻的记者对Prysm李总进行了深访。

美国Prysm(溥美)携手大恒创新 打造新一代视觉工作环境

美国Prysm(溥美)携手大恒创新 打造新一代视觉工作环境

美国Prysm(溥美)携手大恒创新 打造新一代视觉工作环境

美国Prysm(溥美)携手大恒创新 打造新一代视觉工作环境

    美国Prysm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视觉工作环境的设计和生产企业,其总部位于加州硅谷。Prysm发明了拥有全部专利的激光荧光体显示(LPD)技术,以及易用易懂的新颖互动显示平台,在提升企业形象及工作效率的同时,提供绚丽的用户体验。全球多个主要品牌均使用Prysm视觉工作环境方案,包括高科技、金融、能源、通讯和广电领域的领先企业,以及政府、军队和大学等机构。

美国Prysm(溥美)携手大恒创新 打造新一代视觉工作环境

    会上,大恒创新姚总答谢了过去一年中,广大媒体朋友对大恒创新的支持,交流大恒创新在显示、视听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与Prysm(溥美)在中国的合作、2016年的方向与规划等等。目前,中国的大屏拼接市场呈稳定增长态势,无论是会议室,还是演播室、调度中心、监控中心、指挥中心,对大屏的一致性、清晰度、视角、节能环保等方面的要求正在不断提高。但与此同时,大屏互动缺乏优越的用户体验,多种模式却始终拍拖不了繁琐的操作环节。在这一大背景下,大恒创新与美国企业Prysm(溥美)开展战略合作,将Prysm易用、易懂的强大互动系统以及其专利的激光荧光体显示(LPD)技术引入中国。

美国Prysm(溥美)携手大恒创新 打造新一代视觉工作环境

    活动现场,Prysm(溥美)的李总在北京大恒展厅内的Prysm190显示墙前,为媒体朋友进行了一段精彩的演示讲解。Prysm显示墙利用模块式拼接,以极细拼缝提供平滑、优美的大面积显示。Prysm专利的激光荧光体显示(LPD)技术实现了178°的超宽广视角,全面积色彩、亮度终身一致,为用户带来绚丽、逼真的视觉体验。

美国Prysm(溥美)携手大恒创新 打造新一代视觉工作环境

    本次活动上,Prysm(溥美)李总与媒体朋友分享了“视觉工作环境”这一全新概念。Prysm的互动显示平台应用程序组具备强大的互动功能,让用户利用大面积可视化,轻松构建更高效的工作环境。用户通过触控界面,可以对任何内容进行缩放、移动和批注,简单易用。仅需点击一下,即可从笔记本电脑、移动设备上投放内容到屏幕。Prysm视觉工作环境支持多地镜像互动,实现实时流畅的异地协作、会商,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帮助用户更快做出决策,彻底改变人们的交互工作方式。

    此外,Prysm(溥美)使用的可持续技术让Prysm视觉工作环境比过去的传统显示系统功耗降低了75%,极大地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零污水或温室气体的排放,无耗材,无热量散发,十分节能环保。

    Prysm(溥美)的视觉工作环境在会议室、演示中心、控制指挥中心、广电演播间等处均有应用案例。

    展望2016年,Prysm(溥美)将依托大恒创新积累的丰富渠道资源,继续开拓中国显示市场,为企业,政府、军队以及院校等提供高品质的全面显示解决方案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