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恒创新互动显示方案增色电力行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息时代脚步的加快,督促各行各业对信息电子化产品的需求激增,作为国家龙头企业的电力部门也顺应这一时代的脚步,加快信息电子化的建设。而近日,专注显示类解决方案20余年的大恒创新为北京丰台电力办公楼会客厅提供了一套信息互动展示整体方案。

    该互动展示方案采用了SMART全球最高端触摸显示一体化设备,并形成将笔记本电脑、iPad等移动终端设备与其交互的互动环境,用于介绍丰台电力的形象展示、组织结构、业务介绍、企业文化等功用。作为展示丰台电力的电子化信息窗口,清晰便捷的传递企业信息,整体提升丰台电力的形象。

    丰台电力作为北京市供电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整个丰台地区的电力供应、销售和变电、配电设施的建设、运行及维护,肩负着区域内党、政、军机关,大专院校、高科技产业及首都政治活动和全区近300万常住人口的安全供电任务。顺应企业发展的需要,提升服务品质及自身形象的需求,丰台电力为其会客厅又增添了一抹亮色。

    此方案主要通过SMART顶级宽屏近100英寸大小可独立四点触控的电子白板对电脑进行全方位的控制,通过SMART顶级零距离超短焦投影设备将内容展示出来,使信息发布操作兼具便捷与互动性,不再是简单的浏览,可以按照宣讲者的喜好自由选择相应的板块进行操控。此外,室内的各种笔记本电脑、iPad等移动终端可通过无线路由进行联网,并通过SMART强大的远程控制软件将控制主机的内容和各类移动终端进行同步共享,书写批注,意见反馈,电子化保存等使用,从而创建了一种人机交互,人人交互的信息化互动演示环境,同时在交互的用途上也拓宽了许多思路。

    作为行业内商用显示类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大恒创新在电力能源行业涉足已久。而此次为丰台电力提供的互动展示方案,仅仅是方案之路上靓丽的一笔。之前,大恒创新服务电力能源行业的客户中成功案例众多,涉及工程投影、大屏拼接、信息发布、触控一体机等多种应用方案。服务的客户有北京电力、河北电力、滦南电力、安徽电力营销中心、山西电力科学研究院等众多知名企业,遍布全国各地。大恒创新以其领先的技术、产品,结合经验丰富勇于创新的技术团队,针对电力行业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定制化的全方位的服务,也使其一直在电力行业保有其独特的优势地位。未来,大恒创新将研发出更有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各行业显示应用的差异化需求,将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形象越来越多地普及到各个行业中去。

    关于大恒创新

    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大恒创新”)是一家专注于行业显示解决方案研发及新技术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在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东、华中、华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大恒创新作为中国显示应用领域专业服务商之一,专注于商用显示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已成功推出高端数字标牌、高亮液晶室外机、多屏拼接处理器、多媒体播放器、MMRS多媒体信息发布等,并与NEC、三星、松下等知名厂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大恒创新广泛服务于政府、能源、广电、交通、传媒、教育、金融、企事业等行业。

    大恒创新一直致力于“以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做中国显示领域专业的服务商之一”,在经营过程中一直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实现理想,积极参与的态度回报社会。将“诚信、协作、创新、共赢”作为企业信条,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