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恒火爆登陆临沂中国教育装备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了解,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展位数量和特展所占比例方面均创历届之最。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系统工作者、教育装备产品提供商等共计约6万人员参会。

    大恒参展的SMART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启课绿色教室解决方案、大恒双向录播教室解决方案为教育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在展会首日即引起了巨大轰动,各路围观,你们感受一下……

    此次展示的启课绿色教室解决方案,在此前的北京教育装备展初次亮相时就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今天在临沂,大恒带来的这套整体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反响如何呢?

    启课绿色教室解决方案经北京环境监测委员会监制,有效净化空气中的四大类污染物,并实现对校园空气质量的实时监测,集中控制启课空气净化消毒设备。

    启课空气净化消毒设备到底有多神奇呢?我们来看一组对比数据。启课的可视化控制终端自动采集并显示空气中的各项污染物级别,蓝色墙面上的终端显示的是使用启课空气净化消毒设备的展位内空气质量,灰色墙面上的终端显示的是展馆环境的空气质量。

    从相差500以上的PM2.5数据看来,即使在开放式的展位空间,启课空气净化消毒设备还是产生了很大效果。

    除了绿色教室,大恒还带来了SMART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SMART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以SMART交互式硬件设备为基础,结合SMART Notebook等教学应用软件,覆盖了“课前、课中、课后”教师备课学生预习、互动教学、反馈与作业辅导三个教学阶段,构建一整套交互课堂解决方案,将传统教室改造成支持师生全交互参与的智慧教室。更有开放式的海量资源库及资源平台,联动全球SMART智慧教室用户,让您的学校轻松乐享无限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

    展会上,SMART TABLE尤其吸引了不少观众亲自体验。SMART Table在幼教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吸引老师们的关注,不仅北京多家幼儿园已开始使用,SMART Table还在特殊儿童教育领域引起广泛关注。

    大恒还提供了由大恒自主产品组成的大恒双向录播教室解决方案,包括:一体化解决方案-显示设备(白板、交互式触摸显示器)、录播设备(录播、导播、图像定位系统)、在线课堂视音频交互设备(视频会议)、数据协作。

    这是一套从显示-应用-视频通讯-到数据协议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互联互通。减少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维护量、便于集成商用户安装、便于售后维护。视频双向交互系统使用硬件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如同身临其境的视音频效果,采用国际标准通信协议,与其他厂商之间设备无缝互联互通。

    SMART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启课绿色教室解决方案、大恒双向录播教室解决方案强强联合,解决录播教学的种种问题,将传统教室改造成全交互的智慧教室,带来真正的教室清洁空气,打造真正的绿色校园。如果你已经蠢蠢欲动了,那就快来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2A065展位亲自体验吧!

    小编温馨提示:每天上下午,都各有2场专业的培(大)训(美)师(女)现场进行精彩的讲解演示哦。充满了高科技的未来教室,还有2天,约起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