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空军要买1.8万台iPad 2

来源:第五频道 更新日期:2012-02-15 作者:佚名

    据美国商务部的网站公告,美国空军最多有意添购1.8万部iPad 2。这可能是空军史上最大的平板计算机订单,加快苹果产品进入联邦政府的脚步。

    该公告指出,空军空中机动司令部(Air Mobility Command)打算要求添购63部至1.8万部iPad 2或同等产品,以减轻机组人员负担。

    空中机动司令部发言人费雷罗上尉说,飞行员与领航员携带的手册与导航图重达40磅,他们打算以平板计算机取代这些物品。

    费雷罗说,航空业早已领先空军,多数大型航空业者已改用平板计算机。其他军方机构也开始添购苹果与Android阵营的智慧手机与平板计算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