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数码—我们的“星际舰队”让地球星际战舰气势嚣张起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6 作者:佚名

    《星际迷航》一度风靡全球,开启了地球未来面临毁灭,人类要继续存活就必须到别的星球上开发新的栖身之地的探索之窗。《星际迷航》迄今为止上映了11部电影版,是美国科幻顶梁柱。从此,率领太空宇航星际战舰的概念深入人心。

    平行空间(84829770、15811169225)为中国小朋友定制开发一款属于自己的中国版《星际迷航》、升空、探测、登月、对战、返航、诸多环节紧紧相扣,真正的仿真,高端体验环节,画面不在向以往国内仿真游戏那样粗略,环节简单毫无延展性,现在的国内小朋友,大朋友都不在好哄骗,信息传递如此便捷的今天,各种国外高尖端的仿真游戏频频涌入国内,次时代级画面效果,紧张丰富有趣的环节,让体验者对游戏充满的期待和憧憬,游戏不仅仅是娱乐放松方式,也是一种新型国防教育形式。 

    但现在的中国太多人认知不够深度,根本无法从游戏画面和体验者的操纵性以及游戏本身的真实性考虑,一味在乎经济利益,和开发成本控制,所以中国的星际类游戏始终无法跟国外同类体验型游戏抗衡。但今天平行空间数码科技(84829770、15811169225)的年轻研发团队一心想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星际游戏,头脑风暴集思广益,把好的创意,精美的画面,紧凑且不是乏味的环节贯穿整个高端体验游戏始终,把军事高端仿真和国外游戏仿真相结合,真正站在体验者的角度从细节着手,让剧情丰富,体验不在乏味无趣,投资者不在怨声载道,让大朋友小朋友都爱上我们自己的高端仿真体验游戏。

    平行空间数码(84829770、15811169225)让地球星际战舰气势嚣张起来,面对敌对的舰队,我们的“星际舰队”将能为所有舰队带来更加强劲的挑战。我们的“星际迷航”将能为所有舰队带来更加强劲的挑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