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逆市飙升 2012最扛得住价的摄影器材点评

抗跌产品:奥林巴斯E-M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12-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抗跌产品:奥林巴斯E-M5

    参考价格:9430元(12-50mm套机)

    所谓越高端越高价越抗跌的缘故有很多,奥林巴斯E-M5就是其中的一款,在单电相机中属于旗舰机型,有着当之无愧的专业特性,出彩的复古机身造型,专业性强的操控设定,高强度的防护特性,这些特性支撑其一个套机万元的M4/3单电相机,并且今年内的波动非常小,是值得拥有的一款产品。

    作为奥林巴斯单电相机的旗舰级产品,E-M5确实展现了旗舰产品应有的实力,无论是硬朗复古且做工扎实的机身,还是其防护特性,都告诉大家,这是一款有诚意的产品。更何况进行优化、换芯后的E-M5,在画质上更上一个台阶。新增加的五轴防抖机构秒杀所有同级对手,也是机身防抖的一个里程碑。综合各个方面的要素,奥林巴斯E-M5都是对得起品牌、对得起旗舰地位的一款产品。

    不过受限于4/3规格传感器的先天因素,奥林巴斯E-M5面对配备APS-C尺寸传感器的对手,在画质方面确实不显优势,不过凭借超强的拍摄性能,E-M5稳坐M4/3系统宝座还是毋庸置疑的。

    除了高防护特性外,奥林巴斯E-M5的五轴防抖性能也是一个卖点,拥有全方位的传感器防抖性能,使得在快门速度在0.1秒甚至更慢的时候依然可以通过手持来拍摄。

    奥林巴斯E-M5实拍样张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E-M5有着开创性的意义,体现了奥林巴斯的技术实力,类单反的造型也是个卖点。目前价格依然维持在9000元左右,购买奥林巴斯E-M5的朋友也众多,使得它不需要通过降价来吸引大众。今年奥林巴斯的单电相机产品有了重大的突破,让大家都喜欢上了奥林巴斯的实力。越做越好的产品自然更受欢迎。

    [网购优惠价格] 10454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