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西欧宣称在LED投影机市场取得领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6 作者:佚名

    卡西欧美国公司(Casio America,Inc)是数字投影领域的先驱,并于2010年开创了无灯泡(LampFree)类别,推出了激光/ LED混合光源。自那时起,卡西欧持续为商业、企业和教育部门提供免灯投影机。2019年,卡西欧通过全新的无灯泡投影机和数字解决方案系列继续其创新之路,直接满足用户的需求。

卡西欧宣称在LED投影机市场取得领先

    根据PMA Research的数据,卡西欧在无灯泡投影机类别中的市场份额在过去三年中增长了68%。与其他领先的投影机品牌相比,卡西欧的单元份额增长率最高(55%)。卡西欧通过其全系列投影机展示了对行业的承诺,包括便携式、多用途、高亮度和超短焦投影设备,这些设备具有适合多种环境的各种功能。

    今年早些时候,卡西欧宣布推出最新的无灯泡投影机系列——Superior系列。该系列提供高达4000流明的亮度,并配备了公司的下一代无汞激光和LED混合光源——R-Hybrid光源。新型R-Hybrid光源技术可产生色彩,同时提供与卡西欧以往技术同样的成本优势,包括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无需更换灯泡。其他功能包括1.7倍变焦镜头,WUXGA分辨率和卡西欧的连接和演示解决方案套件及教育解决方案。

    内置功能包括:
    自动输入搜索:无需设置输入端口。演示者只需将PC插入投影仪,打开电源,然后立即开始演示。
    自动投影关闭:通过将投影仪置于待机模式,使演示者能够从一个会议/课程转换到下一个会议/课程。
    倒数计时器:帮助演示者更有效地管理时间。
    模板功能:提高会议和演示期间的效率。
    镜像模式:反转图像以显示形状和移动。

    卡西欧的新款网络机型还提供了主持人功能,使演示者可以从房间的任何位置选择另一个演示者,并将他们的PC投影到屏幕上。其他设备的数据和演示文稿可以通过无线连接轻松共享。使用卡西欧的一键连接功能,演示者可以毫不费力地连接到房间的投影机,而且时间损失最小。IT经理只需提前创建连接图标,然后将其上传到任何共享服务器或云系统。之后,演示者在其设备上添加图标,然后单击以无线方式投影内容,而无需为每次使用重新安装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