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逆市飙升 2012最扛得住价的摄影器材点评

抗跌产品:富士X-Pro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12-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抗跌产品:富士X-Pro1

    参考价格:10050元(单机)

    富士X-Pro1是富士首款单电相机,用料扎实,做工精良,在加上复古旁轴的造型,卖到上万元的价格也并不奇怪。配备了1630万像素APS-C画幅的CMOS影像传感器、3英寸1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实际表现来看,画质相当出色,又有混合式取景器这种好玩的配置。走高端路线的富士X-Pro1,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薄利多销,因此半年多的上市时间,价格没有下降多少,与往常富士相机的战略有所不同。

    富士X-Pro1的出现是让人惊喜的,在近年来,小编认为在普及型数码相机当中,富士X100的外观设计以及做工可以说是最为优秀的,而这款富士X-Pro1同样拥有出色的机身做工。而外观的复古设计可以说是众多数码相机中最为亮眼的,全金属机身、全黑色的设计类旁轴相机的设计,以及混合式的取景器都有着另类的美感,相信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会为之心动。丰富的机械化操控也让拍摄更具乐趣。

    富士X-Pro1采用全新的X卡口,目前三款富士龙镜头均为定焦镜头,成像品质优秀,对于大部分的拍摄题材都已经足够,在实际使用中,镜头的分辨率十分优秀,完全能发挥定焦镜头优势,本月将有望见到富士更多的单电相机以及镜头推出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富士X-Pro1实拍样张

    编辑点评:采用特殊像素阵列传感器的富士X-Pro1,在画质表现上相当出色,因为没有低通滤镜的缘故,成像锐度堪比全画幅。主要设定用于玩味的富士X-Pro1,有着相当好的造型设计,全金属材质以及精良的做工,既有内涵,又有外表的产品特别受欢迎。富士也将X-Pro1定位在单机万元左右的价格,这在单电相机当中算是十分高昂的售价了。尽管出货量不算太大,但是高定位的特点让它保住了利润,也保住了其价格,售卖半年多后仍能有稳定的销售量,可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单。

    [网购优惠价格] 9999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