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道启科再获专业视听十佳代理/系统集成商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4 作者:佚名

    “2012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产品体验暨十佳评选颁奖典礼”于2012年10月25-26日在西安绿地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论坛在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政府及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由依马狮传媒展览(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媒体《InfoAVChina》杂志和《数码家居》杂志承办,深圳市电子商会视听专委会、陕西省物联网实验研究中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大中华视听行业联盟协办。

天道启科再获专业视听十佳代理/系统集成商称号

    在此次评选中,天道启科获得“2012专业视听十佳代理/系统集成商”称号,天道启科承建的小南国餐饮公司信息化建设项目荣获“2012专业视听十佳经典工程奖”。 其中,十大代理/系统集成商称号是天道启科连续第三年获得。 2012年时天道启科蜕变之年,这两个奖项的获得是对天道启科新战略“IPAV行业应用的服务和运营平台”建设的再次肯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