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大屏幕拼接市场发展趋势展望

应对竞争 液晶拼接厂商品牌意识日益突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应对竞争 液晶拼接厂商品牌意识日益突显

    品牌不止是一个企业名称和一款产品名称,它是产品属性、名称质量、价格、信誉、形象等的总和,是一种有别于同类产品的个性表现。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已成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因此在现代经济中,品牌已经成为企业一种战略性资产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源泉。特别是在当下的液晶拼接市场,在产品的性能、质量、销售服务的差异日益缩小时,品牌已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重要依据。所以液晶拼接厂商们必须开始注重品牌形象的树立。

    自液晶拼接问世以来,就凭借着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及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着各路大大小小地厂商纷纷加盟,使得行业竞争日益加剧。令人担心的是,部分实力不济的厂商缺乏对行业的深入了解,利用各种手段抢占市场,让产品品质得不到保障,更谈不上售后服务了。这不但让用户对于液晶拼接产品缺乏安全感,同时也严重影响了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这种市场环境之下,企业必须要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逐步建立用户的信赖感。其实在许多行业,包括像家电类、IT类等众多行业,品牌实际上就代表着实力,代表着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而且用户更容易信赖和选择这些知名品牌的产品。

    虽然液晶拼接市场目前还没有形成这种品牌意识,但由于液晶拼接产品的特殊性,以品牌为导向的购买方式必将成为一种趋势。

    液晶拼接产品究竟有什么特殊的呢?众所周知,提到拼接,人们往往会加上“系统”二字。这也就是说液晶拼接卖不单单是一款产品,而是一个完整的拼接系统,这其中还包括众多周边的配套设施、安装、施工以及后期的售后服务等等,这就要求厂商不但要有好的产品,更要有系统集成能力和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把握能力,也是对厂商实力的挑战。

    因此,未来也必须要做到为用户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才会更受用户的青睐。其实就目前来看液晶拼接市场并不缺乏这样的引领者,比如像三星、LG、夏普、三菱等这些在国际上都非常知名的品牌,他们行业内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他们的产品也更容易得到用户的信赖。

    受到液晶拼接市场大环境的影响,再加上这些国际知名品牌的引领,液晶拼接市场目前已经掀起了一股“树立品牌形象”的热潮。他们凭借着企业自身的实力,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拼接体验,逐步形成并完善他们的品牌理念。依靠“品牌”这个无形资产,来增强企业的吸引力与辐射力,同时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