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大屏幕拼接市场发展趋势展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液晶拼接:未来55寸将全面替代46寸成主流

    液晶拼接单元自问世至今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在这几年的时间里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无论是在应用领域、单元尺寸规格以及拼缝方面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如今的液晶拼接不但拼缝越来越窄,单元尺寸规格也越来越丰富,更重要的是其应用领域也已经越来越广泛。那么在未来的应用中,众多规格的单元尺寸哪一种会成为市场的主流呢?从厂商的反馈以及各种动作来看,非55寸莫属。

LG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55WV70

    进入2012年在三星的带领之下,各大国际品牌商似乎像约定好了似的一股脑的把55寸液晶拼接单元作为自己的重点,不但加大了市场推广力度,就连在渠道上也下足了功夫,似乎在告诉人们,在未来的液晶拼接市场,只要谁占有了55寸拼接墙的市场优先权谁就掌握了未来的液晶拼接市场似的。

    就拿三菱举例而言吧。众所周知,三菱在大屏幕拼接领域一直是以DLP背投拼接墙为主,但是自打55寸的液晶拼接问世以来,三菱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市场上推出了55寸液晶拼接单元,在市场推广和渠道布局更是下了一剂猛药。

    三菱自推出55寸液晶拼接单元以来就不断参加各种行业类展览展示会以最大力度宣传,同时还分别在国内签约了四家极具实力且在大屏显示领域有着深厚实力和丰富市场经验的代理商,包括北京的双旗科技、上海的浦元多伦斯、上海纬而视、北京音视普讯,并且渠道商们一起合作召开各种宣传活动,可见三菱的力度之大。可喜的是,据三菱总代之一北京音视普讯反馈,在上市短短1年的时间里,三菱55寸拼接单元已经在一些应用领域,特别是一些高端应用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

    除此之外,包括像上游拼接厂商三星、LG等厂商也都将55寸拼接墙作为其主打对象。这点在他们参加各种行业类的展览展示会上不难发现,55寸拼接墙已经占据了他们整个展位的最明显、最重要的位置。

    据业内人士表示,其实厂商主推55寸产品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为55寸单元相对而言,无论是在单元尺寸规格还是在拼缝上都有着较大的优势,虽然在价格方面不是最优惠的,但其整体的性价比优势绝对是不可忽视的。再加上46寸单元有逐渐退市的可能,厂商们就不得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迎接未来市场的发展。

    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未来几年之内液晶拼接市场依旧会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可观的市场前景对于厂商绝对是个不小的诱惑。而想要在未来的市场中夺得一席之地,就必须要对市场有前瞻性的把握。在整个市场布局中,单元尺寸规格绝对是重要的一环,而55寸单元成为未来市场中主流尺寸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相信在众多国际品牌商的推动之下,55寸拼接单元一定会在未来的市场当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