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中标陕西省电力公司物资公司、检修公司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5 作者:佚名

    近日,从北京飞利信陕西分公司传来好消息,飞利信成功中标陕西省电力公司物资公司、检修公司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陕西省电力公司物资公司、检修公司,均为陕西省电力公司全资子公司。物资公司承担着电力公司在陕西全省范围内的物资采购、调配、运输等重要工作。检修公司全面负责全省330千伏及以上电网的运维检修和管理工作。

    本次飞利信中标的物资公司、检修公司视频会议系统项目,是陕西省电力公司“大营销”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标后,飞利信将在以下几方面进行建设,包括综合布线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大屏显示系统、音频系统、摄像系统、集中控制系统等。

    飞利信视频会议系统具有良好的实时性和交互性,实现人与人之间的信息交流,使各会场之间通过视频会议设备,能够进行视频、音频等信息的互通,以更高效率的通讯传输手段,实现提高网络资源的利用率和办公效率的目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