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北京企业百强公布,飞利信荣登三项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3年度北京企业百强榜单。飞利信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强势入选“2023北京服务业企业百强榜单”、“ 2023北京数字经济企业百强榜单”、“2023北京高精尖企业百强榜单”三大榜单,充分彰显了飞利信持续的创新实力、优异的市场表现和稳步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

    北京企业100强榜单旨在反映北京头部企业的群体分布、经营状况、发展趋势,助力北京企业进一步提升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助力政府经济部门支持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为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2023北京企业百强公布,飞利信荣登三项榜单

    作为优秀代表,百强企业既是北京市打造国际创新中心的重要力量,也是首都高精尖产业的重要支撑,北京百强评选项目通过对不同领域企业榜单的分析研究,引导北京企业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荣登榜单,不仅仅体现了北京企联对飞利信在技术实力、营造良好生态等方面的肯定,还代表着飞利信在推动数字信息化水平方面的社会担当。

    当前数字技术正进入加速创新的爆发期,数字经济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在数字经济奔涌发展的浪潮下,飞利信始终苦练内功、夯基垒台,在坚持自主创新、追求技术突破的同时,力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有价值、更先进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未来,飞利信作为百强企业将始终发挥着领头雁作用,争做新时代创新发展的引领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