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产品应用于辽宁庄河市政府多功能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9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 庄河市政府

    工程简介:

    庄河是辽宁省大连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被评为“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和“全国最具区域带动力百强城市”。该区域经济的增长,有赖于市政府的正确方针和指导。市政府希望通过会议室改造,以促进市政工作更加高效地开展。

    VEENO的工程师考察了现有的会议室环境:传统的有线会议系统线路繁多,维护困难,操作复杂,会议室配有两个快球;控制室设备较多:会议系统设备,监视器、扩声设备、录音设备等,但是设备较为陈旧落后。用户希望能有一套先进简约、易于操作和管理的设备代替目前的系统,并且该系统还能够搭载快球,最重要的是保密性要好。

    结合用户的现场环境及使用需求,工程师们为用户设计了一套技术先进,成熟稳定,具有扩展性和前瞻性的VLS3000无线会议系统。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前提下最大程度节约用户成本,降低会议系统改造对用户正常工作的影响,同时会议系统的服务功能也得到了很大的拓展。该系统应客户需求,可以同时搭载4路快球,并且能够兼容大部分协议—P-D2400、P-P9600、VISCA 9600,能够配合市面上80%的快球做视像跟踪。

    VEENO的这套无线会议系统,让用户感到非常满意,因为它简约却不简单,完全满足了用户对会议系统的需求。

    主要设备:

    VLS3110M/H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LS3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标签:VEENO多功能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